森林仙子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從前,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叫尼尼,它出生在富貴的家庭。媽媽總是對她說:“孩子,聽媽媽的話,千萬別去那個綠野森林,那裡有妖怪,它會把你吃掉的!”。

可是,好奇的尼尼始終忍不住去看一看。有一天,媽媽和爸爸都出去了,尼尼帶了些吃的高興地走進了綠野森林,綠野森林真是太美了:有五顏六色的鮮,高大的綠樹,可愛的小鳥等。尼尼做在褐紅色的土上,吃著好吃的點心,欣賞著美麗的景色,感到十分快樂。突然,一個清脆的聲音:“你在這裡乾什麼?”尼尼被嚇得半死,用可憐的聲音說:“我只想來看一看,玩一玩,沒什麼?你不要吃我!我馬上就走!”“沒關係,你不用走,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已經三百年了,一直沒有人和我一起玩,他們都怕我,我太孤獨了!”尼尼大膽地說“好吧!我可以和你一起玩!”過了一會兒,天上突然光芒四射,金光閃閃,飛下一位美麗的仙女,她就是森林仙子,她長得年輕漂亮,尼尼和森林仙子玩的很開心,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會兒,天就黑了,尼尼很著急,甚至哭了起來,好心的森林仙女親切地問:“尼尼,你怎么了?有什麼心事嗎?“尼尼傷心地說:這么晚了,回去一定會被媽媽罵的,我好怕。”森林仙子說:“別怕,我有辦法!”說完,便用魔法棒一輝,金光四射,尼尼馬上回到了家裡,這時已經5時30分了,說來也怪,過了一會兒,媽媽才回來。

森林仙子真是個好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