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運動會

作者:王奕成  (字數:550字作文)

有一天,陽光明媚,天高雲淡。森林裡彩旗飄揚,鼓聲隆隆,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開始了。

這時,老虎先生從旁邊經過,聽說正在開運動會就也參加了。他參加的是跑步比賽。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老虎看見自己的對手是烏龜,他得意地想:“原來我的對手是烏龜呀,他跑的那么慢,我一定能贏它了。”而烏龜明明知道自己跑不過老虎,但它還是信心十足。

比賽開始了,老互像箭一樣飛快地向終點跑去。跑著跑著,老虎停下來,轉身向後一看,烏龜已經被甩得無影無蹤了,他自言自語的說:“我已經看不見烏龜的影子了,說明我跑得比烏龜快多了,那第一名非我莫屬了。”這是他跑的更快了,就在它馬上要到終點時,它往後一看,還是看不見烏龜的蹤影,就坐在路旁的草地上,突然,他看見一個金光閃閃的的鏡子,可老虎不知道那是鏡子,他就拿起鏡子左瞧瞧,右看看。他看見一個和它一模一樣的動物,他就大聲喊道:“你為什麼老是模仿我?”這時它看見鏡子裡的老虎也在和它說話,老虎氣得嗷嗷大叫,就用腳使勁踢鏡子,而鏡子裡的老虎也在踢他,這一次他氣得忍無可忍,馬上用手打碎了鏡子。當他回頭時烏龜已經到了終點,大家正在為烏龜歡呼呢。老虎低著頭跑過去,心裡默默地想:“我竟然被那小小的東西迷惑了,我真是沒用了。”烏龜高興地向:“我終於跑過了老虎,媽媽一定會表揚我了。”

最後,老虎垂頭喪氣的回家了,而烏龜卻抬頭挺胸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