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夏

咚咚咚,當柔情滿懷的春還在炫耀她翠綠的衣裙時,夏已經迫不及待地闖進了人間。霎時間,柔媚的舞姿變成了急促的鼓點,兒也不再扭扭捏捏的了,草兒也不再是星星點點的了。夏天來了,夏天轟轟烈烈地來了!

我多么想採訪夏啊。它太熱烈、太高調、太讓人折服了!

我抬起頭看天,晴空萬里,碧藍的天幕上,偶有幾隻不知名的大鳥飛過,攪亂了天空的平靜。看那遙遠的天邊,是一條銀白色的邊兒。再把鏡頭拉近了看,太陽周圍有一圈兒淺桔色的光環,和著太陽一起發出刺眼的明晃晃的光,我忍不住把手擋在眼前。熾熱的陽光烘烤著我的臉,我對著太陽喊:“為什麼要這般熱烈呢?”太陽笑眯眯地回答:“沒有這樣的熱烈,萬物是不會那么有精神的,你瞧,花、草、樹、人們,不都是沐浴在陽光下歡歡喜喜地生長、工作的嗎?”我一聽,再去感受那抹金色,果然,暖暖的,給了我陣陣活力。熱烈的夏天啊!

走著走著,眼前一片奼紫嫣紅,花兒草兒摘下柔弱的面具,肆無忌憚地霸占著那一片片土地,紅花高高地昂頭在叢中盛開,綠草也不甘示弱地密密邊成一片,那些黃花白花竟敢與紅花爭艷,競相開放,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唯恐有人不知她們的美艷。“又是為什麼要這么激烈地開放呢?你只不過是叢花中的一朵而已,並不比別的花更特別啊!”我對著一朵奮力往上擠的花兒說。她一臉堅毅,用驕傲的口吻回答我:“你可以不做普通的花,只要你往上擠。高調地展示自己,就不再是那朵平凡的花了。”我笑看著這些紅花綠草們,高調的夏天啊!

“一起玩去吧。”隨著夥伴們的招呼聲,我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在烈日下追逐著,奔跑著,大汗淋漓。冬天春天滯留在身上的那一絲昏沉沉的感覺也消失殆盡了。我折服在了夏的力量中!

我愈發地喜歡起夏天來,喜歡那種熱烈、高調和力量。

 

精彩推薦:


訪夏_訪夏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