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葛麗君  (字數:450字作文)

我叫葛麗君,是一個內向的女孩,你們想認識我嗎?我向你們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喜歡交朋友,但是,我的朋友太少了,我幾乎不曾擁有朋友,每次交到好朋友時,他們都漸漸疏遠了我,原因是這樣的:我說話太直了,老指出他們缺點,我想,那有什麼不好?能指出缺點的才是朋友。

我長的不怎樣但卻有一雙烔烔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向上翹,也就這一處好看了,剩下的就是低低的鼻樑,厚厚的嘴巴低低胖胖的身子,一雙大大的腳,讓人見了都感嘆,說這眼睛肯定瞎了找了這么一個主人,也不找一個好看點的,我先是一陣子無奈,然後說:沒長你身上不錯了!然後對視,就沒事了。

我還愛幻想,一沒事就拖著下巴沉思著,別人說我這個動作特有意思,像小孩一樣,聽他們這樣說,我只笑笑,但以後就不再有人的場合下那么做了。

我的腦子很笨,記憶也不好,剛才發生的事如果不留意,我過後就忘了,剛我問完你的名字,一轉身就又忘了,你說我這記性。

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會好好珍惜的!

錫林浩特第三中學七年級 葛麗君

 

葛麗君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