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快樂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在小時候,每個女孩都想成為童話里的公主,每個男孩都想成為童話里的王子,但是這樣的想法隨著時間的飛逝,遲早會消失。

我不想這樣,我今年已經13歲了,但還是熱衷於卡通。我會每天早上10點30分打開電視公共頻道,看《白變小櫻》,下午在TVB收看《多啦A夢》。(《機器貓》),我每次看,都深深感動,要是我能像小櫻那樣,有一群友好的同學,擁有魔力,在基路仔(小可)的幫助下,找回所有的代表著自然界和生活中的不同力量的“庫洛牌”,不讓它們給世界帶來災難,還有一個很好的愛人小狼(內地叫小明);《多啦A夢》我也是很喜歡,特別喜歡多拉A夢的口袋,因為裡面裝著各種各樣的法寶。

童話也是我的最愛。白雪公主因為愛她的王子所以醒了過來;灰姑娘憑著善良的心得到了幸福;醜小鴨有著堅強的信念變成了高貴的白天鵝……

美好、驚險的劇情,幸福的結局讓我覺得很快樂!在現實的世界不可能找到的善良美好就在卡通童話中出現,所以我愛它們,並且嚮往。

但是媽媽總是說:“看什麼卡通片,會壞眼睛的,浪費時間,又不是學習,不務正業,看些虛幻的東西沒有用,你不把時間用在學習上,長大後你會過得很困難的!”但是不看以後就會過得很快樂嗎?我現在不也快樂的生活著嗎?

我幻想像卡通童話那樣,有驚險的旅程,能快樂得生活,所以我過得很快樂,我是快樂的!

我不求什麼,只求幻想永遠不會磨滅,我也能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