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歷險記(4)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卡比站起來,回頭一看,是一個石頭怪。卡比說:“看我的!”說完它張開大嘴,想吸進一塊石頭,卻被石頭怪一拳打倒在地上。

卡站了起來,石頭怪立刻打出了一個黑暗拳,卡比把它吸了進去,變成了格鬥卡比!格鬥卡比一腳踢了石頭怪的頭,卻沒有用,被石頭怪打在地上,格鬥卡比發怒了,它打出了最厲害的絕招:絕對光明拳。同時,石頭怪也打出了一個絕對黑暗拳。兩個拳頭打在了一起,在格鬥卡比和石頭怪周圍發生了大爆炸,他們兩人同時倒下,死了!

不知過了多久,卡比醒了過來,一看,周圍有三個長得和它一樣的人,不過卡比是粉紅色的,而周圍三個分別是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卡比說:“你們是誰?我在哪兒?”其中一個綠色的回答:“我們三個也叫卡比,和你一樣是星之戰士,剛才你死了,我們用復活草把你復活了。”卡比說:“謝謝你們,我的小火鳥怎么樣了?它在哪呢?”“它在這呢。”黃色的卡比回答,並指了指在旁邊的小火鳥。

卡比想站起來,可是受傷了,暫時不能運動,紅色的卡比給了卡比一瓶精神汽水,卡比立刻喝了下去,身上再也不痛了。四個卡比前進了。突然聽到有人對它們喊:“別走,看我怎么殺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