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我喜歡馬,我也嫉妒馬,因為馬生活在美麗的大草原了,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而我卻不能。

馬非常討人喜愛,它的樣子也非常威武。馬的身上有許多毛,它的尾巴很長,長得就像一條鞭子一樣,沒事時,就甩甩尾巴。在馬甩尾巴時,誰也不能靠近它的尾巴,如果靠近了,它就會把你打得烯八爛的。馬的尾巴可以做琴弦;它的四蹄也非常厲害,能橫行萬里,跑起來時速度很猛,特別是在戰場上,誰也不能阻止。

馬喜歡吃草,所以它是草食性動物。馬還喜歡生活在寬闊的大草原里,因為那裡有純淨的天空,飄逸的雲彩,還有它那夢想中的美!

馬吃東西時很安靜,而且,它也不喜歡任何人去打擾它。要是誰去逗它的話,它肯定會大發雷霆的。

馬睡覺時很奇怪的,它不像人一樣躺著睡,而是站著睡的。如果它躺著睡呢,人們就知道它生病了。

馬並不比驢笨,雖然驢能馱很多東西,但是馬也可以啊!而且還跑得很快呢!因此,馬還有一個名叫“千里馬”。

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馬都是舉世聞名的。畫家已經把自己畫得最好的作品——馬,交給了繪畫大賽的評審們;攝影家已經用最好的攝影機的鏡頭對準了高大威武的嗎;作家已經迫不及待地到大草原把馬的一切一切寫下來。

啊!好美麗,好威武的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