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我已記不清,從何時開始會流淚;我已記不清,從何時會傷心。我以為自己很偉大,會做到快樂的放手。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只能選擇沉默!又或者是在逃避。

哪些事,隨風而逝,就這樣在我的記憶中不知不覺地隱退了。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可以忘記,真的什麼都不在乎。誰能告訴我,我該怎樣做?是繼續,是放棄,還是選擇忘記?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沒有愛上你,一開始就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這個自己。我的人生,不是得到什麼,也不是擁有什麼;而是能回憶些什麼。

一個人漫無目的走在馬路上,零零碎碎的。路上零零散散的人奔波的往回家的路趕,唯獨自已走在路上卻不知道哪個地方是自已的落腳地。仿佛這個世界已以經不再屬於自己了。看著自己的身影是那樣的孤單與無助。

每一次一想到你,都感覺心痛!這種痛是那么難受,無法呼吸;是至命的一個弱點。我不知道我還會愛你多久,我們的愛是漸行漸遠遠。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我知道我的任性,但那是我在放縱自己的感情,因為太愛你。現在我不知道我還會這樣有多久,對你的思念有多久,愛你多久?是走,是留,誰能告訴我?我知道這是沒有人可以決定的了自己!是累了嗎?很多次都這要無次的在問自己。我該如何?心,還是痛著………

 

精彩推薦:


遇見_遇見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