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狗記

今天下午,我想去姐姐家玩,由於天氣太炎熱,我便選擇走有樹蔭的小路。

小路過後,是幾戶人家,都養了大。我怕狗咬我,想繞遠的路走,但我已經汗流浹背,實在走不了多遠了。衡量再三,我還是決定走近路,但為了保險起見,我繞到他們家門前的大樹邊走。

夏天的午後特別熱,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這時,我的身後傳來一陣陣奇怪的喘息聲,我心中一驚,想:該不會遇到狗了吧?希望不是。我慢慢轉過頭,只見一隻純黑色的大狗緊緊跟在我後面,張著大嘴,一條紅舌頭露在外面,不停地喘著氣,兩顆尖牙閃著寒光,十分銳利的樣子,棕色的大眼睛惡狠狠地盯著我,這可把我嚇得不輕!

眼看他就要追上我了,我抬腿正想跑,突然想到:如果我跑,它一定會追的,我哪跑得過它呀?追上的話一定會咬我,我可不想得“瘋狗病”,還是安靜點吧!想到這兒,我只好又走快點了。正在我為難時,我聽見它的主人在叫它,太好了,它一定會回去的!也我沒想到,它依然“義無反顧”地跟著我,當時我真想哭了。突然,前面的一條通往上面村子的台階出現了,黑狗的氣息已經靠近我的腿了,我索性一股氣沖了上去,然後沒命的往前跑,跑出好幾米遠才回頭看。還好,它沒有追來,我也只是從它鼻子上擦過去了而已,看來它只是想守衛地盤,真是太好了!

太嚇人了,下次我寧願繞遠路也不要走這條道了,畢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更何況是一條活生生的大狗!

2013-08-08 18:43:45

侯舒琪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遇狗記_遇狗記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