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藝術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我不知道這個事件是否可以成為一件“行為藝術”,如果可以的話,這可是一件成功的行為藝術。雖然,這並非出自我的本願,我也從沒料到過,大概奇蹟都是偶然間創造的。我也並非想成不知道這行為藝為一名“藝術家”,卻想給這件行為藝術命名為“失蹤情收緒反映收集”。

失蹤

失蹤,這是一個動賓式合成詞,現代漢語解釋為:“找不到人或動物走過留下的蹤跡。”

也許是受到武俠小說影響太深吧!年少時的我曾經幻想突然失蹤,一去十年八載,回來時身懷絕技,不但會飛檐走壁,而且還有神功絕技,笑傲江湖,誰與爭鋒?後來喜歡上福爾摩斯,就幻想俄我得到一張藏寶圖,然後失蹤去尋寶,歸來後我就是富翁,連身上滴下的汗珠也會變成了黃金;再後來研究了一段時間瓊瑤席娟,滿腦子都是我失蹤後有了一段艷遇,有美人作伴好還鄉呀!那時的我連笑容都是那摸么的陽光燦爛,典型痴一個。然而時間就象一輛賓士的馬車,人們對它的選擇只有兩種:要么做它的舵手、要么成為它的貨物。我做了舵手,得到的貨物卻是――一無所有。所有的幻想終歸還是幻想,我還是我,一個平凡的我。

現在,我卻突然失蹤了。

據最後目擊者口證:他走出寢室時,心情很不好年,不過手裡還拿著倆本書呢!!!!!

關於失蹤,我的日記有這樣的描述:

xx月xx日,星期五,小雨,一個平淡得如白開水般的日子。我的生活亦如平常一樣,除了上課,就是工作。因為下雨,下午的體育課就可以逃過了,心裡很是快活一陣。中午時分,我還與阿寶他們戰了一局,結果輕易取勝,於是感嘆:牌場得意,書場失意。看著學業的不如意,我痛在心底,急在眼裡。不過,部里的事還未完,明天還有人才交流會,時間緊張,我必須擠時間看書。我去工作。我回到寢室。這時,寢室里只有才子一人。我與他感嘆了一些情感話題,然後就離開了寢室。離開時,我手裡拿著倆本書,一本《馬列文論》,一本《古代作品選》。離開時,我神情落寞,情緒低落。離開時,我說了這樣一句話:唉!沒人愛的我,還是去看書吧!

就這樣,我離開了寢室。

就這樣,我在半路上遇見了老同學。

就這樣,我和老同學一塊兒出去了。

就這樣,我失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