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天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三月的天,很灰,淫菲菲,擾得人傷悲,亂得人心碎,曾單純的以為,春天是最美的季節,小草淺綠,落應紛飛,還有那大雁南回,卻忘了還有這煙雨濛濛,真的是單純的以為!

漸漸地,一個人孤單,一個人疲憊,想找個人來安慰卻不知該找誰。夢,做了又碎,我們有幾次機會,去追。愛,收了又給,其實沒有誰是真的完美。時間不停的鏇轉,晝夜忘我的輪迴。突然間,心中的傷悲,化作天空晶瑩的淚,一滴一滴下墜,垂在手心,砸在手背,落入眼睛,氤氳開來,雨簾間,模糊了視線,渙散了夢想的焦點。

十二年了,我們走過,哭過,笑過我們無華可對他們說,其實成敗是我們自己的事,付出了辛酸,又何必對誰覺得羞愧,偶爾的幾聲感嘆,也會被他們說成無病呻吟的虛偽。天灰灰欲哭無淚到頭來誰對誰錯,孰是孰非,又有何所謂,真的無所謂。

三月的風,依舊輕輕地吹,風乾了眼角的累,才發現,世界其實仍很美,不管天晴天灰,陽光明不明媚。只要心在飛,夢在追。跌倒了也別傷悲,沒什麼值得流淚,即使海已枯,石已爛,自己還是自己的依偎。

I WILL GO THIS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