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色彩

絢麗的色彩,由別樣的青春帶來;猶如那包羅萬象的豐富卻不重複的大海;青春那短暫即逝卻永不消磨的一個時代,充滿成功卻又遍布失敗,失敗將淪為黑白,成功不會褪去色彩,充實那變化多姿的海。

青春是淡淡的灰白色

童年是白色的,如梔子般純潔,如天使般天真,如鴿子般靈動;青春是灰白色的;純真卻不再純潔,多愁善感不再天真,成熟卻不再靈動。青春是被喜、怒、哀、樂滲透的一個時代,於是青春不在純潔,青春以率真、青澀、煩惱,希望被愛神丘比特青睞的夢構成了她的純真。青春是看破世態炎涼,社會局限的一個時代,於是青春不再有“天下無賊”般天真,變的多愁善感起來;於是青春成熟了,不再靈動了。青春是人生的第一次過渡,猶如生命的扁舟在時間的流水上遇到的第一個彎、第一個峽谷,抑或是第一道瀑布,所以青春是淡淡的灰白色。

青春是艷麗的血紅色

我們因為青春而自信,因為青春而夢想,青春是希望的一個時代。在青春的長空里,我們是初生的雄鷹,學習是我們唯一的翅膀,翅膀是青春唯一的希望。鮮紅而淋漓的分數,控制了我們的步伐;學習的煩惱,侵蝕了我們單純的思維。我們唯有緊張,不能鬆弛,因為學習代替了我們一切的情愫,一切的節拍,我們無以選擇,只有向學習的最高階梯勇敢攀登,哪怕前方荊棘遍布,刺得我們鮮血淋漓,我們也不能後退。請你相信,即使失敗,青春的長空也會留下我們執著的希冀的羽翼飛過的痕跡。祖國是四萬萬中國人用血染出的,祖國的未來是由十萬萬個我的青春之夢拼出來,所以青春是艷麗的血紅色。

青春是如墨的濃黑色

青春是叛逆的一個時代,我們是叛逆者。我們像貓,快樂的貓,用幽默給乏味的學習加佐料;我們像貓,頑皮的貓,用小玩笑給沉重的學習上色。一時興起,我們會哼起《年輕無限》,我們會與老師頂幾句,我們會埋怨“七節課,六節考,還有一節不敢逃”的生活。而在夢中,我們的目光依然穿越千山萬水,直瞅著伊甸園中唯一的金蘋果。叛逆的我們要用惡魔的黑色翅膀在青春的長空里翱翔。青春也是一杯濃得發黑的咖啡,成長的叛逆感是無言的苦澀,而青春的純真卻是揮不去的芳醇。所以青春是如墨的濃黑色。

流水有太多無情,總不顧落紅的心愿,而歲月也將無情——不顧我們的留戀。偷偷洗去青春的色彩後,悄悄地離開,正如她悄悄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青春的色彩_青春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