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暢想曲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天空中飄著蒙蒙細,好浪漫!

這幾天的天氣都這樣,路面被密密麻麻的雨滴溫柔地親吻著,好不狹意!我喜歡雨,喜歡雨的浪漫,喜歡看雨中撐著傘的人們以各種姿態穿梭在雨中;我喜歡忙碌,喜歡看那詩情畫意般的雨景,我感到充實。路上的人群不經意地發出一聲驚叫,會格外地吸引我。我愛賞雨,愛在雨中暢想我的未來。儘管不小心被雨淋濕了身子,我依舊一往情深地喜愛雨,享受它帶給我的好心情。心情?今天的心情好嗎?我問自己。MAYBE…BUTI’MNOTSURE。

聽雨是一種快樂,聽雨敲打著各種各樣的東西,像聽著交響樂,我喜愛音樂,不同的心情,我會聽不同的音樂,只可惜自己只能欣賞別人的音樂,只能享受他人的音樂帶給我的快樂,而不能自己創作音樂,製造這種感覺。我想表達的是我沒音樂方面的素養,沒天分,也沒後天條件。

喜歡的歌曲很多,但最令我心動,最令我陶醉,最易感動我的是那一首首動人心弦的情歌,我會體會那些歌詞,感受歌手的感情世界,或許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感情方面的東西很複雜,很容易使人陷入困境,很難走出。孤獨寂寞無聊沮喪之時,我也會興致一起,唱上幾句,哼上幾句。如果要更準確一點來描述,只能是五音不全無力的失聲喊叫了,嘿嘿......唉。

十八了,想想,好象我的青春已經燃燒盡一樣。我沒有感受到太多的青春活力,青春舞動,神采飛揚般的絢麗美妙。我,被沉重的學習所束縛,因此而限制了我的自由,兩點一線的生活過了十多年,不禁感嘆起我那寶貴的青春。時光一去不復返,就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一樣,我愁!我愁!

你說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與人之間為什麼會有那么多的事情發生,每一秒的情況都不同。是啊,這個世界太大,誰會料到下一秒會有什麼變故,人生就是這樣,如一杯被甘露沾過的茶葉釀成的美味可口的茶,喝在口了回味無窮,余香濃濃,我更喜歡把茶泡在玻璃杯里,透明的外面有一層磨砂的那種,最好還刻上一兩條活靈活現的魚兒。低著頭,緊緊地盯著那隻茶杯,它只屬於我,只屬於我的那顆心。今夜,我會徹夜難眠,或許會有些意外,我可能會睡得死死的,沉睡死寂的,我不知道下一秒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因為我不敢去想。

我不知道自己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我只知道我會陰晴不定。所以,我總在改變,我想成為真正的活潑可愛的聰明伶俐的燕子,因為我是西部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