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吉布萊爾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嘿,你今天還好嗎?"

廣告是這樣一句話,這樣一個使我心猛然一動的聲音.

卡吉布萊爾,總是對著他認識或者不認識的人,微微一笑,"嘿,你今天還好嗎?"聽到這話的人,心裡總暖暖的,也笑著告訴他,“是的,我好極了。”

他是我父親的一個同事,我父親叫傑克,工程師;而他,以我的話來說就是一個修房子的人.

他總是那樣使人感到愉快,他告訴我,我像秀蘭?鄧波爾,呵,我真高興了好一陣了.

可是,天使把他帶走了.

那次,我跟父親去看他修房子,後來,布蘭卡公司跟我爸爸去了會儀室.父親擔心的望著我,而卡吉布萊爾卻笑著說,"傑克老兄,我在這兒呢."父親抬頭看著他,終於放心的笑了.

我抬著頭看他修房子,他在很高很高的房子上對我說:"嘿,你今天還好嗎?"我笑了笑,點了點頭.

他也在笑,可是突然有什麼東西從他頭上砸過,他,從房子上掉了下來.雖然不高,但是他快死了,我確定,他快死了.但是我後悔自己怎么被嚇呆了,我為什麼不去告訴父親,卡吉布萊爾,他快死了!

我膽怯而又傷心的去看他血淋淋的雙手,他很勉強的一笑,"你,還好."說完,我就哭了,周圍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了這么多人.

若大而簡陋的靈堂,裝點著淡白色的小花。在他的葬禮上,只有很少的人,很清靜的聲.我父親對著他的靈柩,哽咽著說,"老兄,你今天還好嗎?"父親蒼老的臉上第一次有了淚水.

有一天,我打開電視,突然廣告中出現一個可愛的鬼臉,那么熟悉的話,"嘿,你今天還好嗎?"

我抱著頭,失聲痛哭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