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之旅

作者:亓紫燁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同學們一起乘車到房乾去玩。

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只顧著吃、喝、玩,不知不覺已經到達了目的地。

到了房乾,導遊讓我們記了這些:2013年5月19日,旅遊區,雪野鎮,房乾敬老院。韓增旗,全國人大代表。羊腸小道、山地荒涼、艱苦奮鬥、中華生態第一村、綠色天堂、中國江北第一大峽谷、恐龍大峽谷,還有房乾少年宮……

房乾國小里一副破破爛爛的樣子。一年級至五年級每個年級只有一個班,而且每個班裡差不多只有九個位子,看到這種情況,我心裡特別難受,為和我們同齡的孩子不能享受好的教育條件感到惋惜。

開始爬山了,從山上往下看,我們像一隻只黑黑的小螞蟻,戴著帽子的就是紅螞蟻。我從山上摘了一枝香椿和兩個松果留作紀念。我和亓國政從山上一路牽著手,講著有趣的故事,安安全全地奔到了山下。

要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和房乾告別。我很高興,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開闊視野、增長知識的旅行。

這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指導教師:孫麗美)

實驗國小二年級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