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六一

作者:亓紫燁  (字數:400字作文)

當鬧鐘響起時,我極不情願地睜開雙眼。突然,我發現枕邊放著一個電動老鷹玩具。

我好奇地想:“今天是什麼日子呀,有禮物?”敲著腦袋瓜,我轉著圈一個勁地想。“哎呀!快帶上演出服,時間到了,得走了!”我大聲喊著。我想起了今天我要到會展中心去參加“慶六一節日演出”。

來到會展中心,我穿好演出服,化好妝,等待著演出。我們的節目是第十九個,當快到我們的節目時,我看到我的小夥伴們在緊張地發抖。我趕緊走到她們身邊鼓勵她們:“夥伴們,今天是我們的節日,不要想太多,想怎么跳就怎么跳,只要開心就好!”小夥伴們聽後不再那么緊張,心情也好了許多,在舞台上,我們盡情地跳了起來。不知不覺,節目表演完了,場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感受著老師和家長們的讚賞和鼓舞,我為我們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感到欣慰。

為了表彰我一年來的進步,爸爸媽媽請我吃了一頓大餐,菜豐盛又好吃,我很喜歡。不知不覺天已經很晚了,我躺在床上很快睡著了。在夢中,我夢到了許多歡樂的事情……

(指導教師:孫麗美)

實驗國小三年級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