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大賽

作者:猴子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我來到了浙江省外文店。在那裡,舉行了一場拼圖大賽。

這是一場特別的拼圖大賽,因為這是立體的拼圖。是由一塊塊形狀不一的木板按照圖紙上的指示縱橫交錯拼接出來的。

我已整裝待發,信心滿滿,激動得全身熱乎乎的,不過也十分緊張,生怕待會兒出亂子。我拿到了立體拼圖。比賽開始了,我急忙開始拆零件,但我立刻不拆了,開始按照圖紙上找到了零件之後再拆下來。比賽非常激烈,短短時間內,第一名誕生了,我心裡更著急了。緊接著,第二名也完成了他的作品。此時,我既激動又著急,心想:我以前是“拼圖大王”,現在怎么拼得這么慢呢?第三名我一定要拿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坐在我旁邊的人已經只剩最後一步了,我很沮喪。但我還在努力,雖然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成功了。第三名也誕生了,其實一開始我就沒抱多大希望,能參加我就很滿足了。

最後,我領了參與獎,我覺得還是紀念獎更好玩,更有意義,與媽媽開開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