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窮人》

作者:  (字數:500字作文)

  “你瞧,他們在這裡呢。”桑娜拉開了帘子。丈夫看見在微弱的燈光下,兩個孩子那胖乎乎的小臉蛋顯得那么可愛,金黃色的頭髮泛著光澤,手指還含在嘴裡吮吸著,在睡夢中地笑著,讓人產生憐愛。

   自從桑娜與漁夫領養了女鄰居西蒙的2個孩子之後,生活便更加的艱苦了。原先的五個孩子變成了七個孩子,現在家裡一共有九個人了。原來連七個人都吃不飽的飯,現在要九個人來吃。對於這個窮人家庭來說還真是上加霜啊!

每天,漁夫都要起早貪黑的冒著生命危險去打魚,而桑娜除了每天都要照顧7個孩子的吃穿住行外,桑娜還得披星戴月地縫縫補補,每天都累得筋疲力倦,還好,一家九口人的身體都還算健康。蒼天有眼,好運的一天終於來了……

一天,漁夫出海打魚,桑娜在家裡照顧孩子們。這時,傳來了無力地敲門聲:“咚咚咚”桑娜急忙跑去開門。只見一個飢腸轆轆、面如土色的人懇求桑娜給予幫助。桑娜二話沒說,就把這個人扶進了小屋,想都沒有想,把家中僅有的黑麵包和小魚都給了這個人吃,這個人被桑娜救活了,他謝過桑娜之後就匆匆離開了。半個月過去了,那個前幾天被桑娜救活了的人,拿著重金來了。原來這個人是富翁的兒子,並把家中的一個店鋪交給了桑娜一家來管理,桑娜被他的懇求之下,勉強的接受了。

從此漁夫一家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美好生活。

感謝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