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作者:李一凡  (字數:650字作文)

我喜歡清晨的薄霧,公雞用鳴叫讓一個個音符喚醒熟睡的人們。我喜歡那份朝霞滿天,我喜歡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

我喜歡正午的赤日炎炎。我喜歡天上的一片火燒雲。太陽像個火球掛在高空,火熱的陽光灼烤著大地,一絲風也沒有。路邊的草曬蔫了,無精打采的低下頭;路上行人滿頭大汗,煩躁不安;只有夏日的蟬兒在樹上拚命的叫著:“熱死了,人死了!”

我喜歡下午樹梢披著火紅的緞子,在湖畔,在天空,桔紅色的光暈向周圍擴展,把一切染成金黃色,仿佛一副愧麗的寫生畫。

我喜歡夜裡的螢火蟲,忽閃忽閃的越來越昏暗,西安像籠罩在夢幻之中。

我喜歡夢,喜歡夢中成功的我。我總是第一,能賽過劉翔,比過易建聯,打敗張繼科。夢中的事是假的,只有事實可以證明自己。

我喜歡交朋友,不管多么怪。我總喜歡在他們垂頭喪氣時,是他們大步邁向前方,我也喜歡在他們努力時助朋友一臂之力,我認為地上到處都是友誼,撿起來拋向四方,招來更多的友誼,這就是人真正的品格。

我喜歡另一種朋友,是人類必不可少的,當你作業不會時;當你無趣而休閒時;當你智慧不如他認識;書,能給予你無限知識。我喜歡它,一個活潑的精靈,一束希望的光芒,一本書。

我喜歡寫字,那畫畫似的運筆,將一個個成語泡泡,一位位音符寶寶,每一個具有稜角的字,一篇優秀的作文表達出來。

我喜歡筆,一支鋼筆或鉛筆搖晃著,一幅行雲流水的畫誕生了,握住它可以作出一個個文字精靈在活蹦亂跳。

我喜歡動物,喜鵲啼叫像一隻清脆的銀鈴。白馬嘶的一聲呼嘯而過,蹄聲鏗鏘,塵土飛揚。動物世界也很精彩。

我喜歡的總也說不完。

我喜歡生靈,因為它們存活著,奔跑著,跳躍著,看著它們你一定會感到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