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愛

作者:岑朗天  (字數:500字作文)

人常說:“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比天高,比海還深。

我記得有一次,媽媽很晚回來,估計是看我已經進入美好的夢境,媽媽就去洗澡,洗完澡出來,她發現我忘記蓋被子,就小聲地說:“哎呀,忘記蓋被子了!”說完就小心翼翼地起來幫我蓋被子,其實我沒睡,我在裝睡而已。

半夜,我感到身體有點冷,我睜開眼睛一看。呀,原來被子全被我自己踢開了,我準備起來,但是媽媽睜開了眼睛,爬起來,小心翼翼地幫我把被子蓋好,我的眼睛濕了,慢慢地流著淚。第二天,我半醒半睡,您就拖著疲憊的身子就上班,我真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非常愛我,爸爸也疼愛有加,上次,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這時爸爸走過來,我就對爸爸說:“爸爸,這題怎么做。”爸爸看了一下這道題,爸爸雖然知識豐富,但他也沒有見過這道難題,爸爸說:“你先去睡覺,我想一下。”

半夜的時候,我發現爸爸的房間的燈還亮著,我攝手攝腳地拉開門一看,發現爸爸還在看我練習題里的那道難題。第二天,我一起來,爸爸就給我仔細地講這道題,我的眼睛瞟到爸爸的眼睛裡有幾條血絲,我真想對爸爸說:“謝謝您!“

爸媽對我的愛數也數不清,我會用優異的成績報答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