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日子

“太陽當頭照,兒對我笑。”我唱著小曲兒,乘著媽媽開的電瓶車,火速來到了提卡米蛋糕店。

因為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我還是第一次給哥哥過生日。

我們到了蛋糕店,推門而入,看見櫥窗里擺放著形狀、款式,各種各樣的漂亮蛋糕,個個都惹人垂涎欲滴,讓我猶豫不決,難以挑選。最後,我們挑選了一個圓形的八寸水果鮮奶蛋糕。服務員熱情地給蛋糕穿上了漂亮的“衣裳”。

我們興沖沖地來到了外婆家,媽媽拿著剛買好的蛋糕,我手裡捧著昨晚精心製作的生日禮物。我把禮物送給了哥哥並祝他生日快樂,媽媽把蛋糕輕輕地放在了桌上。隨後,舅媽小心地拆開了外包裝,插上了五顏六色的蠟燭。隨著“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周圍一片溫馨。就在那一刻,哥哥把蠟燭吹滅了,許下了美好的願望。一家人坐在蛋糕前說說笑笑,吃吃玩玩…..

接著,我和哥哥拿著羽毛球拍去外面打羽毛球。“好久沒打羽毛球了,我的技術都生疏了。””

哥哥伸著懶腰說。我狡猾地對他而笑說“不會連我也打不過吧?”話音未落,我們就打起了羽毛球。我發他接,他發我接……我們打的興致勃勃,難分上下。

後來,我們又看了電視,玩了電腦…..

今天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也是一個讓我快樂又難以忘懷的日子。

奉化市居敬國小505班

指導老師:章蓉娟

2013-11-26 12:28:09

李欣芝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特殊的日子_特殊的日子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