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魔力

作者:項明珠  (字數:450字作文)

假如我有魔力,我一定要乾很多很多事,那些讓人開心,讓人快樂的事。

我要飛往醫院,讓眼睛不好的人恢復好的視力;讓殘疾的人變成健康的人;讓生產的人全都恢復健康,給人們帶來歡樂。

我要飛往貧困災區,變出一幢幢大樓,大樓里有嶄新的黑板,課桌、椅子、講台,讓失學的孩子快樂的學習。我還要變出很多很多食物,解決他們吃飯的問題,送給他,讓他們不再受寒冷之苦。

我還要去邊疆、戰場上,派出一群群和平愛好者者,他們精通各國語言。我會用魔力把他們送往世界各個還有戰爭的的國家,讓他們說服那結喜愛打仗的人。接著,我要變出一個個大力士,讓他們把全球各國的核武器,搬出來銷毀掉,讓那些還存在戰爭的國家沒有攻擊的武器。

全球正在變暖,是我們人類沒有注意到環保,我要建立多個會自動清除垃圾的智慧型垃圾桶,讓城市變乾淨。我要變出多個守林人,去守護森林。接著,我要飛往沙漠,變出一片又一片森林,讓沙漠變綠洲。

當下,許多珍稀動物正在瀕臨滅絕的危險。我要創造出許多個適合它他生存的環境,讓他們搖有自己幸福快樂的家園。

假如我有魔力,那是一件多么券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