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醫院

作者:許善隆  (字數:400字作文)

電梯,剛想按樓層,咦?按鈕上的數字怎么變成了漢字,上面寫著“未來超市”、“未來書店”、“未來醫院。”

我按下了“未來醫院”的按鈕,瞬間到了醫院的門口,一位身穿護士裝的機器人來到我的面前,溫柔地對我說:“您好,歡迎來到未來醫院,我叫可可,是您的私人護理,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呢?”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感冒了,走不動了”。話音剛落,一輛輪椅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坐上去,跟著可可來到了檢查室,檢查室像小樂園,有滑滑梯,還有小型的摩天輪呢!

我看到最愛的滑滑梯,就迫不及待地爬上滑滑梯。正在這時候,我的主治醫生說:“該去吃藥啦。”我只好硬著頭皮跟醫生去配藥室,到了門口醫生叫我進去,我進去一看,並非我想像那樣,反而感覺是個糖果樂園,到處都是各種糖果。我有點摸不著頭腦,醫生介紹原來呀,國家討論為什麼小孩不吃藥的原因,最後讓發明一種能控制疾病的糖。我恍然大物,原來科技也能這么厲害我要好好學習也發明許多有用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