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前不久我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報導:世界上第一隻克隆羊------多利誕生了,我剛看完這訊息,驚訝極了,驚訝得就差從椅子上摔下去了。這時我心想:假如我會克隆就好了。

假如我真的會克隆,我首先會克隆千千萬萬個解放軍去守衛我們的邊疆,讓解放軍叔叔得到休息,早上更有精神守衛我們的邊疆,這樣那些法西斯就不敢再侵略我們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會為醫學方面做出貢獻,比如說:幫雙目失明的人,再克隆一雙完好無損的眼睛,讓他(她)從見光明。如果有人得了肝癌,我就會給他(她)克隆一個完好無缺的肝,讓他像一棵要枯萎的大樹得到生命的源泉……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多個像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數學老師雷老師那樣溫柔和藹關心學生的老師,讓他們去教那些讀不起書的孩子,讓他們去開墾貧困山區那片知識的沙漠,在無知的土地上撒下智彗的種子,讓他們和我們一樣聰明。城市裡的孩子和貧困山區的孩子手拉手,肩並著肩,心連著心,共同創造美好未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愛迪生,愛因斯坦,霍金,請他們為我們國家發明更尖端的科技。

克隆是多么另人驚訝啊!目前這只是一個夢,但只要我們去創新。我感肯定這不是夢,它將會實現。將會如願以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