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2

果然,郝思嘉第二天就暴露了身份。

那是一個中午,陳君去辦公室取數學作業時,聽見美術老師和數學老師竊竊私語。

“哎,郝思嘉轉來了,以後還得費心照顧她。本來咱們學校已經有好幾個老師的孩子了,這回又來了一個。”是美術老師年輕的聲音。

“誰讓她是陳飛(班主任老師的名字)的孩子呢。陳飛可跟校長有那么一手,得罪了他可不好過。”數學老師義憤填膺。

“幸好這個郝思嘉學習好,有那么一點寵她的理由,不像其他老師的孩子,總是考不及格,還要我們去偏向,氣人!”

“就是的,上次六(2)班的那個男生考了30分,王老師給她兒子求了半天,才改的分!”

“上次我給你看三(1)班那個女生的畫,連桌子都畫不好,他媽媽愣是讓我給了她一個5+!誰讓她爸爸是校長呢……”

陳君這才明白,郝思嘉原來來路不正!

中午,班主任陳老師在吃飯時頻頻給郝思嘉加菜、給她水果、零食。艾冰聽了陳君的敘說,冷冷地開口:“原來如此,怪不得她那么張狂。”

“怎么了?”

“今天上課時候你忘了?她在下面老是跟我說話,我聽得煩死了,但是陳老師居然批評我。”

“看,學校不讓吃零食,郝思嘉……哎,完了,咱們的苦日子來了!”

果不其然。下午,陳老師借著一個歪理由,把工作認真負責的學

習委員撤了下來,宣布:“郝思嘉學習全班第一,就讓她當學習委員吧!”

“天哪。”艾冰心裡暗暗好笑。他們班尖子生不少,許多人得過北京市奧數競賽一等獎,或是春蕾杯一等獎,肯定比郝思嘉強多了。

艾冰下午在召開會議時,鄭重宣布:“我決定,不收郝思嘉做R。H會員!”

全班一致同意。

當上“學委”第二天,郝思嘉醜陋的嘴臉暴露無疑。

班規規定,不帶一天所需的東西就要扣分(不包括生活用品)。但是當艾冰她們組的羅剛抱怨說他今天沒帶水瓶時,郝思嘉冷冷的說:“你真的沒帶水瓶?扣分!”

羅剛和艾冰交換了一個眼神。

從這一刻開始,全班同學開始與郝思嘉對立。

(未完):想想看他們會用什麼手段?

校園生活2_校園生活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