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鄉

作者:何永建  (字數:450字作文)

昨天早上,媽媽和我跟著旅遊團去游九鄉。一路上,我們坐著客車聽導遊給我們講關於九鄉的習俗。導遊說:“在九鄉,那裡的人把廁所說成‘歌廳’,把蘋果說成屁股……”

我們還看到有幾座山上長滿了仙人掌我還沒又在山上見過那么多的仙人掌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聽導遊說那就是《西遊記》中的子母河……

坐了幾個小時的客車,我們終於來到了九鄉,九鄉的門口有一塊岩石上面刻著“不游九鄉枉來雲南”這八個大字。我們坐著電梯來到了陰翠峽。陰翠峽兩旁綠樹成蔭,下面有一條小河,十分秀麗。

接著我們來到了雄獅大廳,在雄獅大廳里有一塊石頭,像一頭威武的雄獅昂首站立好像在欣賞著九鄉的美景。

我們又去了雌雄瀑布,那有兩道瀑布從高處傾瀉下來,氣勢磅礴撞擊在岩石上,發出震耳欲聾的撞擊聲。看著那瀑布感覺有一種排山倒海之勢,驚心動魄,十分雄偉。

最後,我和媽媽決定去坐高山滑道,我們等了很久,終於到我們了。我心裡緊張極了,當座位到我們後面時,那些工作人員就叫我們坐下然後蓋上護欄。我們先到了山頂,然後下來,索道很高很好玩在上面的風景也很好,我就把坐在上面看到的景色都錄了下來。

坐完了索道我們就跟著團隊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