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大師

作者:張露丹  (字數:900字作文)

最近什麼大師都有什麼《分手大師》呀多得是,可都是大人演的,這個追夢大師可是一個少女。

李珊是一個17歲的女孩,從小喜愛唱歌跳舞,但由於家庭的阻撓,她和夢想的距離從來都沒有前進過,她的媽媽是個音樂家,在樂器界裡最出名的就是母親的鋼琴,她的父親是個企業家,名下有多家公司,涉及多種行業,從小父母就對她要求嚴格,她甚至連去追夢的時間都沒有。

在13歲那年的一個夜……母親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臉上:“李珊!我告訴你!你別想走明星這條路!你想要出名就必須靠鋼琴和企業!不然你就離家!再也不要回來!”李珊捂著臉:“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麼!”父親和母親沒想到自己的女兒會這樣對他們說話,愣了幾秒,反應過來時李珊已經摔門而出了。

5年後,一個在網上十分受關注的網路組合“音樂少女”開始活動了。“珊珊,我覺得我們應該去簽一家公司,然後站在真正的舞台上!”一個叫張萱的女生說,“對!站在真正的舞台上!”尉遲琳嘉興奮地大叫“額……”“珊珊~不要再猶豫了!我知道你也想登上大舞台的~”“好吧……我認輸。”“Yes!”

南宮珊珊看著眼前宏偉的建築樓說:“你們確定這是家娛樂公司?而不是土豪的娛樂場所?”張萱有些遲疑:“聯繫好的就是這家。”尉遲琳嘉又問:“你確定?”“額……確定。”“你確定?”“額……不太確定。”

“您好,我是南宮珊珊(李珊出來以後的化名),我們是“音樂少女”組合,上次我們已經預約了。這是我們的簡歷。”南宮珊珊鞠了一個躬,猛然抬頭才發現面前的是從小看自己長大的爸爸的同事!那個男子激動地抓住珊珊的手臂:“李珊,你終於回來了,你父母找你都快找瘋了!”“大叔,你會不會搞錯了?她叫南宮珊珊,不叫李珊,而且她的父母應該不是你們老闆吧。”“不會的她就是李珊!名字像,樣貌像!絕對是她絕對是她!”南宮珊珊甩開手:“就算我是,我也不會再回那個家!”可是大叔的力氣太大了把珊珊拉到了車上,馬上就發動了汽車,而張萱她們只得打出租去追,“等我哪天買了車天天飆。”

“李總!珊珊我給你找回來了!”大叔非常激動,“什麼?珊珊回來了?”被稱為李總的男人一拍桌子站了起來,疾奔出去,擁抱住珊珊。

“珊珊,你終於回來了。”“你還會不準我唱歌嗎?”“不會了!”“你確定?”李總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

感謝張露丹的投稿

張露丹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