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之旅

作者:張露丹  (字數:1200字作文)

今天是個好日子,表妹被舅媽帶到麗江去了,我們則在火車站與多多妹妹和徐阿姨碰頭以後登上了前往宜昌的火車。

火車必備用品:大富翁,“閃亮登場!噹噹噹噹!”我從包里掏出一盒小型大富翁,“丹丹姐!我愛死你了!我愛死大富翁了!”多多擁抱住我大叫,“喂!不過是盒大富翁而已嘛,至於那么激動嗎?”“確實啊!呵呵。”

戰況一直是我領先,可是多多竟然在我快把她贏了的時候拿出了殺手鐧:銀行借條。竟然一下子就把就拿回了2萬元,氣得我咬牙:這丫頭也太狡猾了!竟然把錢借給銀行進行存錢。

西陵峽

上午篇

逛由於不是坐遊輪的時間,今天我們將會在宜昌走走。

我們在街上找了一家旅行社訂了一條一日游的路線,是在西陵峽遊玩的。

一路上,我和多多走走停停,看到什麼稀奇的就用手機拍下來,路上我們還看見一個歪脖子松樹呢。

這裡有很多土家族建築,大部分都以牛頭為裝飾物。

下午篇

下午我們到了猴山,在那個地方有個小商鋪,那裡竟然有城市裡不易見到的匕首,“我好喜歡這把匕首啊!”我衝過去拿起一把白色的匕首,“小妹妹,這是藏刀。”“藏刀?很貴嗎?”“不貴這把才五十元。”“媽媽——”“我可以幫你買但是價格必須將到三十,而且你要回家後把錢還我。”“好的好的!”我終於如願以償得到了心愛的匕首。

“姐姐,我和你坐。”“嗯,快坐下!快開始了。”只見一個男子帶著一群猴子上了台,“大家好,我是這次的表演唯一一個人。這是猴子歡歡,歡歡!出來!這是猴子樂樂,樂樂!出來!這是猴子羅羅!羅羅!出來!”

猴子們的表演令人啼笑皆非,而下午又在這笑聲中度過。

1   2 下一頁 尾 頁

張露丹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