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晚上

作者:應妤婕  (字數:650字作文)

一天晚上,媽媽把我和爸爸“趕”了出來,我和爸爸“無家可歸”,就在城裡轉來轉去。這時,爸爸看到很多人在打羽毛球,於是突發奇想,決定和我一起打羽毛球,我答應了。

我們去文具店買了羽毛球,就在橋邊打起了羽毛球,不過我們這次不是比賽,而是看一下我和爸爸誰厲害,順便讓爸爸指出我的不足。

剛開始我還不熟練,但是漸漸地我就熟練了,畢竟有一年沒打了。可我根本打不過爸爸,我問爸爸是什麼原因,爸爸說我接得太快了,羽毛球還沒到,我就接了,要我看準再接,聽了爸爸的話,我的水平突飛猛進,現在和爸爸打得已經不分上下了,看來爸爸還有兩下子嘛,平時他都很忙,哪來的時間呢?看來我不能小瞧爸爸了,不然我可就大丟面子了。

慢慢的,我發現了爸爸的缺點:他都再很近的地方接球,那我大可打遠點,沒想到,這招還挺管用,沒幾分鐘,爸爸就被我比下去了。正當我得意之時,爸爸來了個“飛毛腿”,殺得我措手不及,我還沒反應過來,球就已經在空中畫了個弧線,等我反應過來,球已經掉在地上了,看來爸爸也很聰明,,我可不能掉以輕心,要小心為妙。接著我一會兒打得很輕,一會又很重,忙的爸爸應付不過來,不過他可沒有“認輸”,雖然這不是比賽,但是我還是把爸爸當做我的對手。現在我發現了我有一樣是占優勢的,我的體力比爸爸好,剛開始沒幾分鐘,爸爸就已經氣喘吁吁了,,而我只是滿頭大汗。於是,聰明的我就利用這點優勢讓爸爸對我刮目相看了,最終,爸爸還是想我“認輸”了:“我的寶貝女兒就是厲害,爸爸也比不過你嘍!”我高興得哈哈大笑。

回家的路上,爸爸居然飆車,把時速開到了120碼,我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地響,就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