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張浩然  (字數:550字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去南京看了一場球賽。聽說,這次球賽的門票可是賣的很火的,必須得預約才可以看到這場球賽。到了南京我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擠”。我們的大巴車在路上被堵著了,同行的球迷們不停地抱怨,說:“我們下來走么也比車快了呢,快放我們下去,我們走過去!”司機一個人孤軍作戰,不停地解釋:“這裡不可以停車的……”

可是球迷們怎么能聽得下去,反而越鬧越凶,還罵起了交通警察,說他們不會指揮。又過了十幾分鐘,連司機也等不急了,他高聲喊道:“我們就停這兒了,下車!”大家就像被解脫了一般,一起湧向門口,“下車啦,下車啦!”

我們一大群人跟著領隊過馬路,上天橋,繞著奧體中心的大樓走著,時不時的還聽到賽場上的鑼鼓聲、口號聲,心裡那個急呀,恨不得縱身一跳,飛進去。終於,找到了27號大門。哇!人山人海,喧鬧聲一片,還有一些手中沒有票的人堵在門口敲鼓大喊:“開門!開門!開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說“加油。加油。”呢!

我跟著爸爸媽媽舉著票走到人群中,沒有想到,那裡這么擠,人與人之間幾乎沒有沒有一絲空隙,就連螞蟻也插不進來了。也不知道是怎么走的,就這樣,我被擁擠的人群推到了大門口,查票驗身,進了門,終於可以松松筋骨了。走進賽場,啊呀,又是一堆人,我幾乎找不到一個可以站立的位子,夾在人群中,一不小心還會踩到別人的腳。球迷們幾乎瘋狂了,呼喊聲和叫罵聲不斷,鑼鼓聲震耳欲聾,大家都是那么的興奮。

看一場球賽可真艱難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