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傳遞真心

作者:鄒娟  (字數:900字作文)

愛,一個多么溫暖的字;愛,一個多么難尋覓的字;愛,一個多么發自內心的字。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我有過的愛莫過於老師同學對我的愛,親人對我的愛,鄰居對我的愛!

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我按照外公的旨意,出去辦事。就在走向回家的路上,剎那間,我腳一滑,撲騰一下子就摔到了鄰居後院裡去了。頓時,我迷迷糊糊昏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了我的床上。

我摔的非常嚴重,一半臉都腫了,右眼睜不開,而且眼睛都腫的看不見眼睛在哪兒了。吃什麼東西都是吃下去不過多久就吐出來了,喝水都是一樣,仿佛我的腸道被封鎖了一樣。我的腳也被摔著了,走路都得一瘸一瘸地走。

第二天一大早,外婆就和我到了縣裡去檢查。在經過學校的時候,外婆幫我跟老師請了一個星期的假。下車以後,我就吐了,而且吐的還是血,這時候,我嚇壞了。照過CT以後,醫生檢查了以後說沒什麼大礙,休息幾天就康復了。中午我和外婆回到了鎮裡的醫院治療。

輸完液以後,許多的鄰居都來看我來了,他們都給我買了許多的營養品,還給了我許多錢,都叫我拿去買些補品。夥伴們則幫我複習我落下的功課,還給我講故事,都是生病的主人公堅強的治療的故事。他們每一個人都講了,都沒落下一個人沒講。在我住院的第二天中午,全班同學和老師都來醫院看我了,他們也給我買了許多的營養品,還有他們給我寫了許多的賀卡,賀卡的內容都是祝願我早日康復、重返校園。頓時,我聲淚俱下,我不知道怎么感謝他們,我在心裡默默的想:我一定早日康復!不辜負老師同學對我的關愛!

第二個星期一,我去了學校上學,當天很多小夥伴都來我家等我,都爭先恐後地要攙著我。走到半路,有一個小夥伴就說幫我背包,然後,她又叫另一個小夥伴背我去學校。中午放學的時候,先下課的小夥伴就第一時間到達我所在的班級。他們都堵在門口,都想衝進來馬上把我背回家,老師看見了他們,就馬上下課了。這幾個星期里,他們日復一日地像這樣背著我上學。經過老師同學、鄰居、外公外婆無微不至的照顧,5個星期之後,我完全康復了!

這就是愛!對我來說是刻骨銘心的愛!這種魂牽夢縈的愛,世間無處不在,只是沒有被我們發覺而已。不管冬天多么寒風刺骨,只要有愛,就像火種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的在我們心中燃燒,溫暖我們的全身!

鄒娟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