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之旅(2)

作者:張露丹  (字數:1200字作文)

遊輪之行(開始)

上了遊輪,我們都非常興奮,一下子就躥到了六樓的圖書館去看書。

“你們給我站住!”然後又響起了“啪!”的一聲,聲音的主人又抽泣起來,我向聲音的源泉走去看到一個小蘿莉坐在地上哭:“小妹妹,怎么了?”“嗚嗚……哥哥和胖子不理我,嗚嗚……”“沒事,小妹妹,我們一起去看書吧。”我從小包里掏出一本漫畫書塞給她,又拉著她走向圖書室。

“呵呵。”兩個一胖一瘦兩個男生嘻嘻哈哈的跑進來,“追啊!怎么不追了?”他們不停地逗那個小妹妹,我忍了又忍,最後忍無可忍!(火山爆發)“你們都是什麼人啊!欺負一個比你們小的小妹妹!”“你是誰呀?”那個胖胖的男生說,“我告訴你我是誰!”對付這種人就只有用拳頭我一彎腿橫截側腰腿,我從側面襲擊後又右腿頂住他的腰,我的手把他的往後一拉然後死死握著,“姑奶奶饒命啊!你學過跆拳道啊!”“快點!說對不起!”“對不起。”有誠意一點,“對不起。”“不夠!”“對不起!”“這還差不多!”“把我放了吧。”“看在你那么真誠的份上,饒了你。”我一鬆手拚命掙扎的胖子就摔了下去,還好我眼疾手快拉住了他,不然臉朝地可是很慘的呢。

之後,我們在安然的玩耍中度過了2天。

“額?你們怎么也來游泳了?”我被這聲音嚇了一跳,又為這種語氣而憤怒“胖子!我們怎么就不能游泳?是不是還想挨揍啊?”“姑奶奶,饒命啊!”

之後的兩天什麼都沒發生,我們便踏上了回家的路。

感謝張露丹的投稿

首 頁 上一頁  1 2  

張露丹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