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可憐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我好可憐

今天,我吃了許多苦頭。

早晨起來,我發現家裡靜悄悄的,一看掛鍾,呀!都八點半了!我趕緊起來,洗漱完畢,我又要背我的英文,唉!真煩。為什麼我總要背這個東西?好不容易背完了這個東西,又要背那個東西,No!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爸爸今天到了合肥後天才回來,耶!!!

可是還沒等我喊完,門一下開了,爸爸回來了,咦?怎么回事?我連忙跑過去,剛準備開口,爸爸似乎明白了我想說什麼。開口說:“為了你的學習,我特意請的假!”啊?我暈!沒辦法,我只好去受苦,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我是為了你好,也希望你的成績不下滑。”我沒辦法只好服從,好不容易背完了“這個”和“那個”又要彈古箏。誰要我當時報的名,現在我一看見古箏就暈,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好不容易彈了十遍,離五十遍還差遠了,可是我的手已經腫了,我好不容易徵求了媽媽的同意,休息了十分鐘,又開始了緊張的彈琴。終於五十遍搞定了。我終於可以休息了。我打開了電視機看起了[家有兒女]。正巧爸爸回了。我無可奈何只好乖乖關上電視,回屋學習。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下午就到了。我來不及睡覺直接跑到舞蹈房壓腿去了,我聽同學說今天要交牛崽完了!我最害怕跳牛崽了,可是已經來了,我也懶得回去,時間過的很快,上課了,我忍著疼痛小心翼翼地跳著牛崽,可是我腳上的傷才剛好,血還是從腳里流了出來。我用紙把血堵,繼續跳。晚上到了我一回家就躺在床上,不想起來,沒幾分鐘我就睡著了。

今天我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