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發現了友誼

作者:吳瑞  (字數:600字作文)

啊!我發現了友誼

童年!這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這條充滿荊棘,充滿泥濘的小路,原本獨自面對困難的我,發現前面的路是那么險峻……

直到,遇見了他!我不在獨當一面,跟他一起奮鬥。他!一個比女生的臉還好看的人,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眼睛仿佛鑲刻上了寶石,上那么明亮,無論遇到多大的事也從未黯然。他!就像一顆無堅不摧大大樹,儘管有再大的風浪也不能請以打倒他,總是樂觀面對。他小小的身軀卻有大大能量,保護著我……

就是那天,他又一次的保護了我。為什麼我的錢不見了,我明明放在桌上的。生子一聲聲怒號,漸漸傳入我的耳膜,原來生子的錢不見了。正在我納悶時,生子一手指向我說:剛才體育課你是最後一個離開的。我聽了他的話,一臉無辜,好好地,我怎么被安上小偷的罪名,我還傻傻的看著他,剛回過神,想要解釋。旁邊的同學就添油加醋,等著看這場好戲,我無力的辯解聲,一點點淹沒在質疑聲中,我被這些人的質問,和一個個堅定我是小偷的神情,使我啞口無言,心中滿是委屈,淚珠一串連一串的從眼中滾出。就當我要放棄辯解時,他衝進了人群,在我前面為我辯解,看著他那為我辯解皺起的眉頭,大聲為我反駁的樣子,我頓時充滿勇氣,一把拉住他的手,衝出人群,奔向辦公室,讓老師解決……

可以說那次是我人生中,最勇敢的一次,辦公室這個地方一聽就讓人擔顫,我卻邁了進去,這所謂的勇氣就是來自友誼吧,友誼的力量讓我變得強大,更讓我人生道路中出現了不一樣的色彩。 

感謝吳瑞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