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家園

我們每個人都愛自己的家,我們生活的城市就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更要愛護它。

當清晨的陽光照進我的窗戶,我起床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心情是多么舒爽啊!如果開窗後呼吸到的是濃煙、沙塵,那心情就糟透了。所以創建文明城市,首先要愛護我們的環境。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可以做到愛護草樹木,愛護公共設施,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等。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做到這些,那我們就會生活在一個天藍、地綠、環境優美的好地方。僅僅做到這些,我們的城市就文明了嗎?如果大街上到處是罵聲,公路上車輛擁擠無序,公共場所雜亂,我們還會喜歡我們的大家庭嗎?所以創建文明城市,還需要我們每個人做到心靈美,做到互相謙讓、尊老愛幼、樂於助人等。

優美的環境加美好的心靈就等於一個文明的城市,我們每個小學生都可以做到。讓我們行動起來,共同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

艾山中心國小三年級六班

(指導教師:高霞)

2014-03-12 12:27:53
共建美好家園_共建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