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的煩惱

作者:翁嗣凱  (字數:450字作文)

隨著年齡的增長,煩惱好像跟我約好了似的一直向我招手。每當我看到肥嘟嘟的肚子就頭暈;每當我看到瘦瘦的身子就羨慕;每當我聽到肚子咕咕叫就心煩。可怕的煩惱就像海浪一樣撲向我,真煩!

我的煩惱是:一米四七,可是體重居然有四十五千克!哎,怎么會這樣子呢?每回經過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店門口,我只能貼著玻璃望“肉”興嘆。

一次,我到外面去散步,突然鄰居家的大媽攔住我說:“等等,凱凱,你媽媽一般都給你燒什麼呀,把你養得像小豬一樣,把秘方告訴我,好讓我家的丁丁也吃得跟你一樣!哎,這孩子怎么吃都吃不壯。” 說著還拍拍我的肚子。
我支支吾吾地說:“沒......沒什麼。”說著立刻逃走。

跑著跑著撞到一位老奶奶,奶奶說:“喲,這不是凱凱嗎,小臉多圓哪!不過這也好,男生就是要吃得壯一點,看你這樣子長大以後不是相撲選手就是標槍運動員。”

我的臉漲得通紅,連忙說:“張奶奶您過獎了,我先回家了。”
哎,煩惱就像一直跟屁蟲,一直跟在我後面。在學校里,同學們叫我什麼“小胖墩”“北極熊”,讓我惱羞成怒,恨不得鑽進媽媽肚子裡再生一次,生出一個瘦瘦的我。

不過,如果舉行一場選胖子大賽,我保證能為班級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