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在身邊

作者:翁嗣凱  (字數:350字作文)

在我身邊有許多令人感動的片段,也許它們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寒假裡在家,每天早晨,媽媽都會很早很早起來,為我準備好營養豐富、美味可口的早餐。

一天,我照例起得很晚,迷迷糊糊的我在朦朧中隱隱約約聽見媽媽在叫我下樓吃早餐,我立刻打起精神,穿上拖鞋飛奔到樓下,坐在餐桌前。

媽媽端上豐盛的早餐說:“快點吃吧。”

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起來,見媽媽在一旁做家務,我好奇地問:“您怎么不吃啊?”

媽媽慈愛地看著我說:”媽媽不餓。你吃完,媽媽再吃。”我雖然有些不解,但飯菜還是堵住了我的嘴巴。等我吃飽上樓時,站在樓梯拐角處看到媽媽正端著我吃剩下的早飯在吃。

這件事令我特別感動。以前,我小不懂事,認為這是理所應當的,但是現在,我明白了,這就是無私奉獻、偉大的母愛!感動就在身邊,愛就在身邊。

令人感動的事無處不在,有愛就有感動,它就像我們身邊的一點燈光,照亮並溫暖著我們前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