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閱周記第三篇

作者:唐彭梓閱  (字數:650字作文)

第三周

(2017.9.24.星期天晴)

星期二,我今天幫李老師給我們三一班的美麗教室“化妝”。是這樣的,由於星期五老師和同學們會來看一下每個年級的教室,選出“最美班級”。因此我們班李老師專為我們班化了“美麗的妝容”,在這裡我要感謝一下李老師為我們班做出了偉大的貢獻,也要謝謝郭景雯、吳曉璇、陶振林、楊雨欣和我自己!就算我們班沒有評上“最美班級”,但我相信過程最重要!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準備給奶奶一個漂亮卡子,於是我就去了家樂福給奶奶買了一個368元的小卡子,你們是不是覺得很貴,對我來說這點不算什麼,只要奶奶開心怎么樣都行。說真的,這些年奶奶的確很辛苦,這也是她應得的。而她就像一根蠟燭一樣照亮我們,她就像一絲陽光,我們就像那些小樹一樣被陽光照耀,我們就像一支毛筆而她就是一杯水澤潤著我們。我想對奶奶說:”奶奶,你辛苦了!”

星期四,今天我們上了音樂課,我要重點講一下音樂課,是這樣的,今天的音樂課與眾不同,音樂羅老師老師今天既然讓我們想聽什麼歌就聽什麼歌,這是我心裡想今天是怎么了?既然羅老師讓我們這么放鬆!接著,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說,越到後面越吵,最後老師讓所有同學做好坐好,大聲的喊道:“梓閱,到前面管紀律!”這時我突然覺得當班長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只好走著小碎步來到講台上管紀律,我發現某些人膽子好大,偏要講話。我大聲地說道:“歐陽、陳天樂、戴子龍、劉久新和甘澈到後面站著!”過一會下課鈴打響,我喊到:“下課!”這時感覺很生那幾個人的氣,張新枝說:“消消氣!” 我瞬間心情變好了!

這周使我非常奇怪!

感謝唐彭梓閱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