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工比賽

作者:潘小純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是做手工比賽的日子,小動物們爭先恐後的在搶座位,可是只有十八個座位,於是,沒有搶到座位的小動物們都站在旁邊,做手工比賽開始了,山羊老師把黑板掛在大樹上,黑板上貼著老師的作品,小動物們看了都說好漂亮啊!可是,只有小豬沒有這樣說,旁邊的小白兔問道: 你怎么不說啊? 我 我 我...小豬說:我想做千紙鶴.小白兔說:那你就說啊.小豬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才說:山羊老師我想做千紙鶴,可以嗎?山羊老師說:當然可以.小豬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滴嗒,滴嗒,時間過的很快,比賽結束了.小動物們都把自己的做品交了上去.

沒過幾天,比賽結果出來了.是小白兔得了冠軍.小白兔領了獎盃和證書,興高采烈的回家了,其它的小動物們都非常嫉妒,特別是小豬心想 我做的怎么好的千紙鶴,怎么沒有得獎呢?

小豬越想越傷心,爸爸媽媽也安慰小豬說:沒關係的,還有很多機會,小豬想了想不傷心了,在小豬的努力下,第二年,小豬終於在做手工比賽中得了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