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歡歡

作者:曹馨夢  (字數:550字作文)

森林裡有一隻小兔叫歡歡,它可是一隻聰明、活潑、又頑皮的小兔。他天天在森林裡里自由自在的玩耍。

有一天,歡歡看到小哥哥手裡捧著一個又大又圓的蘋果,那蘋果可真是漂亮極了。說:“這么紅的蘋果,吃起來一定甜。”口水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一定要想個辦法,將蘋果弄到手!”歡歡眼珠滴溜溜一轉,有了,歡歡壞笑著走過去:“小狗哥哥,能不能幫個忙?”小兔歡歡可憐兮兮對小狗說,:“好呀,只要我能辦到的,我一定會幫忙。”善良的小狗不假思索的說道,:“能不能把你的蘋果借一下,我家要來客人了,可我不小心將桌子上的蘋果弄丟了,所以我來找你幫忙。”歡歡用請求的眼神望著小狗,:“行。”小狗很爽快地答應到,將蘋果遞給歡歡,歡歡強忍住內心的喜悅,微笑著說:“謝謝你,好心的小狗,下午我一定還給你。”說完就轉身飛快地跑到小樹林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邊吃邊說:“真香啊,真好吃啊!”

下午,小狗在森林裡找了好半天,終於找到小兔歡歡,:“歡歡,你該還我蘋果了。”:“什麼蘋果,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歡歡眼中閃過一絲狡詐,小狗一聽急得哭了起來:“歡歡,你說謊,你無賴……。”

森林所發生的一切都被鼠大伯看到了,它非常氣憤。從此,只要歡歡一出現,森林裡的動物都離它遠遠的,還投去鄙視的目光。歡歡十分後悔,為了貪吃一個蘋果而失去大家的信任!
這個故事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