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春天

作者:曹馨夢  (字數:400字作文)

盼到了!盼到了!我終於盼到了。春天正在慢慢地飄過來,我似乎能聞到她的氣息。

我愛春天……

春天,桃花開了。一簇一簇,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真是美麗極了,誰看見了都會誇讚幾句。遠看,那一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色的霞。啊,他們是地上的霞。你看,它們正對著滿天的朝霞微笑呢!

我愛春天……

我來到了公園,看見公園的草坪上,小草把頭悄悄地從地底下鑽出來呢!還東瞧瞧!西看看呢!它們還在議論紛紛,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風吹過,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然後小草們一起跳起舞來。

春雨來了,小草們一起洗了個痛痛快快的澡,葉子變得更鮮綠了。小草生長得更快了,沒過多久就把公園裡的每個角落都鋪滿了。綠草中還有星星點點的黃花、紅花......多美的地毯呀!坐上去,小草就像尖尖的刺一樣,刺中你的小屁屁;躺下去,你張開雙臂,躺下去會覺得很舒服;跑起來,張開雙臂,你也會覺得很舒服。這就是春天!

我愛春天,我更愛我家的春天!我要深深地記住這個美麗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