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愛

作者:曹馨夢  (字數:350字作文)

我上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就把我放在奶奶的家。因為媽媽和爸爸工作很忙,沒空照顧我。奶奶待我非常好,她對我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了我的安全。每當想起奶奶跟我說的話,我心裡感到非常溫暖,非常幸福。

有一天,有幾個小孩來到我家跟我玩遊戲。有的和我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和我玩捉迷藏;還有的和我彎丟手絹,我二話沒說,隨口就答應了。走之前奶奶溫和的說:“夢夢,小心點。”我開心的說:“知道了,奶奶。”在玩的時候也許我太開心了,連自己衣服上的扣子掉了都不知道。到了晚上奶奶看見了我的衣服上掉了一顆扣子,奶奶從柜子里拿出了一根線和扣子,開啟了一盞燈,把它點亮,奶奶一邊縫一邊說:“夢夢,你衣服破了,奶奶可以幫你縫。如果你把人摔去了,奶奶除了心疼你,別的我就沒辦法了。”

這句話一直刻在我心裡,每當我想起著句話,我就感到無比溫暖,我真為自己有這么好的奶奶而驕傲。奶奶,我會一生一世的記住您跟我說的話。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報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