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

作者:沈驛  (字數:400字作文)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此時正是春遊的好時機,今天,陳老師準備帶我們去春遊。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上了公車

一路上,同學們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的叫著,有些帶這照相機的人說到了治水公園一定要好好拍幾張照片來。也有些說要好好觀察一下,為什麼那裡叫治水公園。還有的說我帶了很多“美食”,和我一隊的過來....... 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門一開,同學們就蜂擁而上,挨挨擠擠的下了車。

撲入眼帘的是一片翠綠的樹林,路旁有許多清澈的水。同學們東跑跑,西快陰涼的地方坐了下來,悠閒自得的吃了起來。吃飽了,就去空地上玩玩遊戲,正好,這裡有一個小小小河;,同學們就把周圍的小小的石頭搬過來,賭住水,這么點石頭怎么可能賭住,一下子就把石頭沖飛了,同學開心地笑起來,開始了“大禹治水”小遊戲,石頭越來越多,終於把流淌的水治住了..........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就到下午了,同學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向治水公園;告別,一年一度的春遊就這樣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