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桃花

作者:亓澤玉  (字數:350字作文)

春天到了,小花小草都長出來了,每個人都高高興興的。我們魯中晨刊小記者也開始活動了。

4月20日,星期六,我們小記者要去汶源街道萬畝桃園了。我們早早地來到學校,一路上有說有笑,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要先爬山才能看到桃花,經過不懈努力,我們終於看到了美麗的桃花,我們都很開心。風吹著桃樹,桃花搖來搖去的,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桃花一朵一朵,一團一團,一樹一樹,燦爛地開放著,看得我眼花繚亂。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們該集合回家了。大家七繞八繞地出了桃園,依依不捨地坐上了車。車啟動了,我發現這時的車上安靜了許多,有人沉醉,沉醉在桃花中;有人興奮,興奮地說著桃花。隨著車子的顛簸,好多同學進入了夢鄉,嘴角上掛著甜甜的笑,一定是夢中又回到了桃園……

親愛的朋友們,你羨慕我們的桃園之行嗎?如果你要去,我給你們當導遊。

濱河國小三年級三班

(指導教師:亓成功)

亓澤玉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