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燈展

作者:鮑威爾  (字數:55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去東錢湖的水上樂園看了燈光展。

一走近水上樂園,遠遠地就看見一片燈火輝煌。走進樂園裡,仿佛走進了燈的樂園,燈的海洋,讓人眼繚亂。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天一閣的藏樓”,它可是我們寧波的驕傲。“藏書樓”在綠色“大樹”的掩映下,異常美麗。接下來就是由五彩燈組成的燈的通道了,走過美倫美煥的通道,仿佛穿越了時空,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00年代的動畫經典人物就出現在眼前了。爸爸如數家珍道:“這是黑貓警長,這是邋遢大王,那是葫蘆兄弟,還有美女蛇……”而00年代的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了。

走過這些經典人物,一條巨大的“五彩鯉魚”躍然於水面上。“鯉魚”渾身長滿了五彩的“鱗片”,鼓鼓的眼睛炯炯有神,仿佛正搖動著尾巴將要竄入水底,又好像正在訴說水底世界的美麗。在輕風吹拂下,水面泛起陣陣漣漪,好像水底也有一條一模一樣的“五彩鯉魚”在蜿蜒遊動。

我拐了個彎,迎面而來一條巨龍,它渾身金光閃閃,尾巴向上翹著,嘴邊還有幾根長長的鬍鬚,滿臉微笑地望著我,好似正在向我問好。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燈,有正在悄悄盛開的“牡丹花”,有正在向西天取經的“唐僧”……這些栩栩如生的彩燈真令人心曠神怡。

天上的星星眨著小眼睛,仿佛也被燈展迷住了,如痴如醉,漆黑的夜空也變得分外明亮,分外皎潔。

我沉醉在這美麗的燈展中,流連忘返了。

指導老師:高娜

寧波市鎮安國小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