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真熱鬧

作者:李徐琪  (字數:150字作文)

操場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跳繩,跳繩的同學如同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跳著歡快的舞蹈;

有的同學在跑步,你看兩個同學正在激烈的進行著跑步比賽呢,他們的速度可真快呀,快得像一頭老虎,旁邊有幾個同學興奮地說:“加油啊!加油啊!”

聽到這加油聲,跑步的同學們跑得像一頭豹子了!你看旁邊有幾個學生正在踢毽子呢,“一下,兩下,三下……”踢毽子的同學們不停的數著,像是在進行著激烈的比賽!

感謝李徐琪的投稿

看看篇2:《操場真熱鬧》,作者:倪心月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衝出教室到操場上玩遊戲,啊!操場真熱鬧啊!

你看,那邊的男生正在比賽跑步呢。6位男生已經準備好了,哨聲一響,男生們像箭一樣飛快地前進,觀眾們一眼不眨的看著6位男生,喊著:“加油,加油。”男生更有信心沖向終點。

操場的南面有幾位女生在跳長繩,一位女生一下子跳了100個呢,觀眾們看了,鼓起了掌聲,開心極了!

瞧,我們班的人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小勇當老鷹,我當雞媽媽。老鷹兇惡地盯著小雞,小雞們嚇得直打哆嗦。最後一隻小雞在發獃,老鷹看見了,他馬上撲上去,終於捉到了一隻小雞。老鷹捉到了小雞開心極了!大家也哈哈大笑!啊,操場真熱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