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我

作者:周馨怡  (字數:400字作文)

我叫周馨怡,我今年十一歲了,濃濃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微翹的嘴唇配上稍低的鼻樑,看上去也很可愛喔!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每天蹦蹦跳跳的,非常開心,很少有不開心的事。平時都是想唱就唱、想跳就跳,大聲說話、痛快高歌,媽媽經常說我“瘋瘋癲癲”的。 

我的愛好很多,比如:唱歌、跳舞、彈鋼琴……我喜歡彈鋼琴是因為我覺得彈鋼琴的姿勢很優雅,很遺憾,由於缺乏恆心而半途而廢了。

喜歡唱歌是因為我做夢都想當一位歌手,而且我還是我們班的音樂領唱呢!我這次居然還打算去參加我校的“我是小歌手”欄目。喜歡跳舞是因為跳舞可以鍛鍊身體…… 我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當然,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的缺點是:自覺性太差,不管做什麼事常常非得讓媽媽盯著不可,為此常常被媽媽批評;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脾氣暴躁,同學們常叫我“暴力女”,要是有人民惹我,我可是會動手打人的喔。

這就是一個活潑開朗、還有些小調皮的我,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快來和我做朋友吧,嘻嘻!

駱駝中心國小3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