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時候

作者:童羽  (字數:350字作文)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小晶球,裡面充滿了趣事,充滿了歡樂,也充滿了笑聲。現在回憶起來,每件事都像晶瑩剔透的珍珠,飄蕩在我腦海中。

記得小時候我特別愛吃西瓜,爸爸也會經常買西瓜,只要爸爸一買回來西瓜,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切開,並且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當我吃飽了,就會伸出小手“嘎吱嘎吱”地捏起西瓜來,每當家人看見時,西瓜就已經被我捏成西瓜泥了,所以每當我捏完西瓜就會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還記得五歲那年,有一次,我看見外婆正在切青菜,我心裡想:外婆那么辛苦,我幫她一起切吧!於是,我拿出塑膠小刀,學著外婆的樣子,把青菜切成一大段一大段的,外婆看見了,說:“小雨,你在幹嘛呢?”“我在幫您切菜啊,這樣多快啊!”我說。“可你切得那么粗糙,我怎么做菜吃啊?”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傑作”是我么糟糕……

怎么樣,我小時候是不是很有趣?有機會我再摘幾顆“童年的珍珠”呈現給大家……

宋詔橋國小308班 童羽

指導老師: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