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

作者:劉幸伊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太陽火辣辣的像一個大火球。天空上的白雲有時變成一隻小兔子,有時變成一隻小,還有時變成一隻小貓……美麗極了!還有幾隻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河邊的柳樹姑娘被風輕輕一吹好像在洗頭髮。柳樹上的知了一直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可花壇中的小草和小花還昂頭挺胸的,它們這是在向我們學習啊!小河清澈見底,圖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平靜的湖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明明和他爸爸一起釣魚去了。明明拿著只桶,爸爸拿著魚竿。兩個人來到河邊,他們開始釣魚了,明明學著爸爸的樣子,吧魚餌弄在魚鉤上,又把魚竿往外一甩,耐心等著,可是正當明明想放棄的時候,魚竿往下一沉,心想,難道有魚兒上鉤了。於是一拉,真的釣到了一條大魚,明明開心極了,心想:我已經釣到了一條大魚,我真開心呀!不一會,爸爸的浮子也動了一下,只見他猛地一抬手,哇!也是一條大魚!

看來做事要有恆心,也要有耐心才會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