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媽媽

作者:盧奔宇  (字數:550字作文)

我有一位好媽媽,她那慈祥的目光給予我深深的愛,她那高尚的心靈給予我成長的教育,她那無私的關愛,使我茁壯成長,她那靈巧的雙手更是為我編織著美好生活。

我向來頑皮,讓媽媽操了不少的心,添了不少白髮和皺紋。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姥姥家做客。我發現姥姥的鄰居家有一塊西瓜地,我從沒看到過長在西瓜地里的西瓜,就覺得好奇。於是就爬牆去摘西瓜,可是一隻腳剛跨過去,水泥牆就順勢倒了下來,壓住了我半個身子我。疼得一邊哭一邊喊:“媽媽,快來啊!”媽媽聽到了我的喊聲,飛快地跑了出來。看到我被牆壓住了,嚇得臉色蒼白。她搬開水泥磚,背起我,就直奔醫院。媽媽很瘦弱,背著我這個小搗蛋,很快就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醫生檢查後說:“還好,皮外傷,消一下毒,包紮一下,吃點消炎藥就沒事了。”聽了醫生的話,媽媽才鬆了一口氣。媽媽叫我坐在那裡,她給我去配藥和紗布。我望著媽媽的背影感覺又慚愧又後悔,我總是讓媽媽操心。

媽媽不僅在生活中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學習上更嚴格要求我。每次的作業都要一一檢查過才放心。有時白天很忙,她就晚上檢查,一有錯題就教我訂正。有時她自己遇到難題做不出來,就查電腦,懂了再教我。媽媽對我寄託了很大的希望,我以後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不再頑皮。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無私的愛。媽媽,您的付出會有回報,我永遠愛您,媽媽!

慈吉國小301班 盧奔宇